close

關西~一個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平常沒事就喜歡回去走走爬爬山
現在正是油桐花開想到的就是想回山上看看有沒桐花~
前一天三姐就先告知張大哥我們要到他的小屋遊玩~
張大哥也非常的歡迎我們~
並且告訴我們呆到晚上七點過後~會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印象中小時候住山上曾經看過螢火蟲的蹤跡~
再後來去內灣大山背跟復興鄉看過~
老家的後山倒是頭一遭~大伙抱著期待的心情~
也不管隔天還要上班就給他玩到天黑再回家~
中午用過餐後還可以在小屋高歌一曲~也不必擔心會吵到別人
張大哥他們也繼續上工為他們的夢想而努力工作
就降子大家一起等待的黑夜來臨~
用完晚餐後天也黑了~陸續看到幾隻螢火蟲~
耶~真的有螢火蟲大哥沒騙人~
再放眼望去~真的是滿坑滿谷好壯觀呀!~
可惜我滴相機拍不出那效果~無法去形容那感覺~
夜晚伴隨著月光短短的20分鐘路程~
左右兩側都是螢火蟲~沒有光害~只有我跟我的家人~
此時此刻覺得自己好幸福~白天賞桐花晚上賞螢火蟲~
少了汽車跟人潮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螢火蟲~
這裡地方是我們的後花園~所以不提供路線~
因為在明年後年~~我還要再來~


 


出門時豆豆擺一副臭臉~應該是沒睡飽滴關係



要到張大哥的小屋要走上半ㄍ小時以上的上坡



男人真命苦~



張大哥的小屋雖然簡陋~卻是他們用心經營的~包括這的一草一木~都是他們的夢想


這些椅子也是張大哥從山下載上來的~



沒事還可以在這發呆~益軒應該在想女朋友~哈



多虧有二姐夫的幫忙~讓我可以玩的很盡興



張大哥買了三個果園築他的夢對面就是三號果園~再不久三號果園還會有魚池


這是李子喔!不是梅子~過陣子來有有李子可以採ㄌ



大姐難得也回山上走走~我只不過去拍個桐花而已他就回家ㄌ



這是二姐~要身體一直都健健康康喔!



二姐夫很喜歡豆豆~只要有他在就輪不到我抱



大姐的狗兒子咖啡~豆豆很愛狗狗~也會說狗狗~還會拔他滴狗毛



山上還不時聽到老鷹ㄉ叫聲~



玩累的還可以到小屋高歌一曲喔!迴音遼繞整個山頭



豆豆還會乖乖坐旁邊當把拔的忠實聽眾



偶爾還會隨著音搖擺



就降子吃吃喝喝~唱唱ㄍ~不知不覺天已暗了~還可以看到遠方ㄉ夜景~


張大哥說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夕陽喔!



伴隨著月色及兩旁的星光點點~滿足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