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山上走走~不知道原來後山這麼美


賞桐花不需要跟人擠~而且更少了被踐踏的痕跡


每過一個彎處都會有驚喜~不時還會有蟲鳴鳥叫聲


偶爾還會下起桐花雨~


我好愛這裡~很慶幸我長生在這美麗的地方~


 


每走一段路隨時都會被桐花打到




雖然一路都是上坡~就當做運動囉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桐花地毯





三姐意外的發現一處小水窪~讓我終於拍到水中桐影



石頭上怖滿清苔說啥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拍個夠



顧著拍還得小心頭頂上的不速之客



在這裡可以呆上好久~




光和影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照慣例排個愛心



沒帶鐵絲串花環啦~偏偏張大哥的鐵絲太粗串過去就破ㄌ~哈


好喜歡這一張~



桐花妹~~哈~臭尿布被看光ㄌ


由上往下拍張大ㄍㄉ三號果園


到處都有五月雪




看到降子的景色已經很滿足ㄌ


或許大家一定覺得拍來拍去不都是桐花嗎~有啥意思


看ㄉ懂的就覺得他的美~看不懂無法去感受他ㄉ美






大自然裡什麼都有一點都不奇怪~連蚱蜢也來賞花


還有山貓~我問三姐這怎ㄇ會有山貓~三姐回答我~因為他叫北原山貓呀~冷....



下星期會是盛開期~應該整座山都白ㄌ頭~要是可以我還想在這住一晚~體驗滿天星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