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木柵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已經好多年沒來動物園了~應該說上次來應該是來看無尾熊的吧!


這次二姐說想來看貓熊~我說好呀~我也蠻看過也想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


剛好最近豆豆表現很棒~就當做獎勵囉~(在學校不祧食了)


哪知大小姐現在出門屁股都要黏在推車上~不願意下來走走


而且我們從貓纜下來~人也變多了~天氣好~大家都要出來走走


也許是心疼二姐吧~對看動物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了


豆豆也不乖~吵著要玩把拔手機~


我是帶你來看動物又不是帶你來動物園玩手機的~


關於小孩玩手機這件事我有點不認同~我看豆豆~早晚變四眼田雞了~呵~有點離題了


首先~只想快快找個陰涼處休息一下


豆豆對動物也沒啥興趣~拍拍照看看就走



才一下子的時間~DD就睡著了~好可愛的包子臉~ㄏㄏ



一堆小猴子熱的受不了也表演跳水秀



看看這些人潮~加恐怖



上次來也是跟這兩個一起來~幾年過去也長大懂事不少



 



無尾熊都在睡覺~豆豆也興趣缺缺


 




 



連貓熊也在睡~只能看牠的屁股



豆豆自己說要上去跟貓熊拍照的



快閃過動物園後~時間還早回楊梅妙善寺賞櫻


想不到小小地方也吸引不少人來此拍照~


願~保佑我的家人~一切平安~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週五姐夫邀我們週日一同去貓空搭纜車~在去動物看貓熊


難得二姐一家人全員到齊~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說


鬧鐘調到七點~探出頭看看外面的天氣如何~


確看到如此的美景~睡眼惺忪的我~還不忘拿起相機紀錄下這一刻


這天空也未免太讚了吧!



整裝後準備出門跟三姐會合~在路上看見天空破ㄌ一個洞~好像愛心~中間還有羽毛哩!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在大溪交流道旁繼續補捉美麗的畫面



車子停妥後直接去貓纜跟二姐會合~也許還很早的關係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水晶車箱坐這我會軟腳啦~



媽呀~明明有距高症還要搭~不怕嚇到尿褲子~


本想忍住不叫的~可是還是好可怕啦~


衝呀~~~~~~~



還好一路風景美可以減輕我一些些的緊張情緒




天氣好還可以清楚的看見101




今天天氣好晴朗~



光看照片我又軟腳了~



明明害怕也要拍個夠~



我知道你也很害怕啦~~哈哈



豆豆說~搭貓纜會暈車哩~



DD:才怪~我才不怕哩~








貓空上也有不少櫻花剩開~



天空爆藍~




就在這時候~相機焦距怪怪~都對不到焦~




抬頭看看~處處都有美景



好久沒一家四口一起出遊了~二姐~你要快快好起來~在一起出去走走喔!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三姐去考日文檢定.剛好附近就是動物園.順便帶二姐一家大小去走走


在入口去有警察杯杯提供的道具.讓現場的小朋友體驗一下當警察的樂趣


 


 


可愛的小外甥太多人在看著他害羞起來了.表情有些僵硬





這張感覺有點像是烏龍警探


ㄟ~怎麼有個大朋友也在裝酷ㄚ.不過這英姿還挺帥的



 



哥哥一定常欺負弟弟.


這是在打小鳥嗎?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