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說這裡有水蜜桃可以採~在哪裡我怎ㄇ沒看到?


原來水蜜桃是長在樹上要抬頭才看ㄉ到喔!


算了~我負責吃就好~嗯~看起來不錯吃哩!



不知道哪裡有水可以洗~巴不得快點嚐他的味道



把拔放我下來~我要吃水蜜桃啦~



吃到感動ㄉ說不出話~眼匡還含著淚水



我得吃快一點~等等被馬麻搶走ㄌ



真的好好吃喔!看我滿足的樣子就知道ㄌ



吃的小嘴都翹起來ㄌ



我還愛它的手工餅干喔!






吃到合不攏嘴




馬麻說要我注意一下形象啦~先裝無孤



算ㄌ我還是不適合當叔女



其實人家不想走搞笑路線啦



----------------------------------------------------------------------我是分隔線


照片太多無法分類~哈~以下就隨便看看囉~






豆豆的舌頭真是可愛呀!







50元姐夫說外面這麼熱在這吹免費的冷氣哪都不要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