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上個月才說要跟我切八段的好姐妹怎ㄇ今天還跟我一起去吃燒肉


兩個年紀加起來都超過半百了~還玩小孩子的遊戲講開了都覺得當下的我們好幼稚


下個月就是好姐妹的生日~幾天前就已經去把禮物選好了~


買了他最愛的KITTY鍵盤跟喇叭~降子他天天都可以用ㄉ到囉~


今天先把禮物送到好姐妹手上看ㄉ出來他很開心~居然還告訴我等他換新電腦再用~


 這幾天上網找了好多家餐廳~都不知道吃啥~每次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剛好新橋燒肉之前就想去吃了~兩個減肥的女生決定先吃了再說


新橋MENU



因為經濟考量我們點的不是經緻餐是經濟餐差了兩百元~





後來跟好姐妹怕吃不夠再加點豬舌頭~哈~跟豬喇吉~




上等牛五花也是再點一盤




和風生菜




海鮮拼盤~




義大利口味的雞肉





上等豬赤肉


蘆筍培根卷


新橋燒肉跟一般吃到飽是不一樣的~口感都比較好喔!





飯後甜點~很濃的抹茶味~好吃~




吃好飽裝鎮定來拍一張唄!



 


穿傘狀衣服來就對ㄌ~吃飽飽也一樣胖~哈


連廁所都不放過~也要拍一張




外面豔陽高照~一整個真是熱到不行~氣象局不是說豪大雨特報嗎?



謊話說多ㄌ鼻子變長嗎




熱呀!!


還是好熱呀!!


跟燒肉來拍一張吧~



剛好對面有我愛ㄉ雞蛋花~就算大太陽也要拍


阿~焦聚忘ㄌ調結果嚇到大家啦



來張正常的好ㄌ~經過爭吵感情依舊好別懷疑啦~哈~




回到湖口逛累了又跑去簡單生活坐坐喝東西~


我只不過是斜眼看了一下好姐妹就說我瞪人~


哈~難怪好姐妹會誤會我~


現在知道了吧~長降子不是我的錯~我的臉就是一副大便臉


是不是很兇的樣子ㄚ~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