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跟三姐一起去喜歡的地方真開心~


自從三姐有沛澤弟弟後~只有我們兩一起趴趴造的日子就越來越少了~


侯硐這個地方剛好都是我們想去的地方~


看到這麼多貓咪好開心~拍玩貓又到台北逛逛~充實的一天~


 


所有的人物照都是姐姐的GF1拍的~拍人像真美啦!



黑鼻~永遠的列車長~



到此一遊



這邊的貓咪一點都不怕生喔!


好喜歡這一張的fel~貓咪最喜歡搔癢了~



穿降子好像又有ㄌ~



疑~他也叫大頭~跟我一樣~哈



以為鼻子黑黑ㄉ叫黑鼻~結果不是哩!



旁邊的小河好清澈~




活動中心旁的彩繪替這個貓村增添不少色彩



呵~好可愛的安全帽~?



為ㄌ拍貓走了好多階梯~走上來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哈哈


 


 



明明很累還要假笑一下~哈哈



姐姐生日沒蛋糕也沒卡片~選了一張明信片~把我的祝福寄到姐姐家~



姐姐~你收到了我的祝福了嗎?



我最美麗的三姐~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最美的~從小到大~所有的大小事都是由你來決定


你的大頭妹妹~從小就一直被你欺負到大~直到現在我們變成無話不談~


每天習慣聽到你的聲音~就算是沒什麼事~也要通通電話~這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也許是爸媽很早就離開了我們~讓我們更珍惜這份手足之情~


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個好姐姐~雖然常被你念~被你嫌~不論如何你還是我的姐姐~


在這最重要的日子~你選擇ㄌ帶我一起趴趴造~而我確連蛋糕跟卡片都沒有~


我想~你不會跟我計較這些的~


姐姐~今年你的生日很不一樣~多了一個沛澤弟弟~而且很幸福~


願~在你未來的每個日子~都這麼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