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這一天三姐放假~問我有沒有要跟他一起去侯硐


這個點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礙於5月實在是請太多假了~只好考慮一下


5/20又剛好是三姐的生日~想想~不曾為三姐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就當做他生日陪他趴趴造~哈哈


請完這一次~下個月我得乖一點趕進度了~不然工作不保囉~


去侯硐三姐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知道9:11有一班直達的火車~


三姐先來楊梅跟我會合在一同搭火車前往~


楊梅到侯硐差不多要2H的時間~坐到屁屁有點痛了


還好買ㄌ一份蘋果日報打發時間~


火車上冷氣好強~姐姐怕我感冒還把他帶的薄外套讓我穿~感覺特別地溫暖~


有姐姐真好~~~~~~


 


還好有坐位~不然站到那腿應該軟了



就降子一路搖搖晃晃到侯硐啦~



我想侯硐這要不是有這些小傢伙應該很少遊客會來這吧!



天氣不太熱~剛剛好



一下車站有兩間小小店鋪賣一些貓的記念品



本來想把黑鼻帶回家的~小小一隻150元~想想還是算了



後來還選ㄌ一張明信片當做送姐姐的生日卡寄給他



天橋旁這一黑一白的貓~從我到那一直到離開都還在睡哩!



去貓村前先填飽肚子再去尋找貓咪的蹤跡~很多家麵店都寫是老店~也不知道吃哪家好~


剛好看到這家有賣雞卷~就這家啦~







通往貓村的天橋好可愛呀~還有大頭~黑鼻~流鼻涕~在歡迎你~



還有地圖告訴遊客貓咪在哪出沒



每隻貓都畫ㄉ好可愛~



進入貓村~發現這邊的風景挺美的~



 



不建議帶狗來~那這隻狗是打來哪的~ㄏㄏ



這是看到ㄉ第一隻貓~庸懶ㄉ躺在花盆上不怕摔下去喔~



來這還以為要遇到一隻貓很難~結果到處都是貓~只不過都是睡覺的貓~哈哈



以下都是貓的照片~不喜歡貓的朋友直接按上一頁返回~


這不是黑鼻~黑鼻已經不在了~豆豆看到牠鼻子黑黑的一直嘲笑牠~牠趴的的姿勢好可愛~兩手還會往內縮~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黑羊與白羊誰也不讓誰~



眼睛都瞇瞇眼好可愛~



這種天氣睡覺最蘇服的啦~這隻貓應該是貓村最美的吧!



 



 



這是在翻白眼嗎~



這麼熱ㄉ天氣~睡在一起不熱嗎~ㄏㄏ



趴在地上肚皮很涼爽吧~



還有出生久的小貓咪~



比起其他的貓咪~這隻顏色也比較美~



活動中心這也彩繪ㄉ好可愛~



到處還可以看見貓咪的家



來這裡沒別的~就是悠哉散步和看貓~愛貓的、愛給貓拍照的~很適合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