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就已經在網路尋找著宜蘭的民宿~各式各樣的民宿看的我眼花遼亂


當逛到明水露民宿的部落格告訴自己~就是它啦~說什麼我一定要去住上一晚


就降子從去年一直延到今年~一延在延~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看的出老闆娘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家民宿~老公說~那是它住過最乾淨的民宿喔!


 


 


坐落於田中央是我最愛的FU啦~



 


怎沒水呢?




 


一進門印入眼廉的是古色古香的擺飾







這次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房間名稱都是以宜蘭著名的景點命名



連鑰匙都這麼美啦~哈



房內設施~手機拍出來的效果有限~請自行上明水露網站看



在房內稍做休息~晚上則去羅東夜市覓食囉!


 



這家還蠻常來吃的~冷的熱的都有賣~點了牛排飯跟排骨麵吃~



準備開動囉~



肉很嫩~來不及切給豆豆吃~一直拿湯匙跟我要



牛排真ㄉ好好吃喔!



還附上兩杯飲料~要不是喉嚨怪怪~真想點個雪花冰吃



吃飽喝足後回到民宿發現晚上的民宿又是另一種美~可惡的相機~怎ㄇ拍不出我要的啦~



晚上則是聽著蛙鳴聲入睡了.......鬧鐘設定在隔天早上七點.....zzzzzz


 


隔天~鬧鐘還沒響~自己就先醒來~只為了看明水露早晨的另一種美


看來我起來晚了太陽很快就出來囉!



相機呀~相機~我好想你呀~要是你在身邊~我想這一切美景都會被我帶回家






趁豆豆還在睡~一個人溜到後院~東拍西拍~


可惜驚動了狗狗~只好乖乖的離開這~就怕吵到還在睡的其他人~




每個角落都看ㄉ出來他們的用心





才一會兒~太陽已升起~陽光也撒進這個長廊~


這才看清楚了~這地板也未免太乾淨了吧~一塵不染





拍完照回來發現~美麗的老闆娘已經在為我們準備早餐囉~


這是住民宿以來~第一次吃過最豐盛的早餐哩!



清粥配小菜~吃了兩碗~



有多好吃~看豆豆表情就知道ㄌ



吃完還有果汁跟咖啡~在加飯後水果



用完早餐後~民宿還提供腳踏車~可以去週邊晃晃~


老闆娘告知不遠處有上將梨撐傘~可以去看看囉~




騎ㄌ一會腳踏車一下就回民宿了~豆豆沒做防曬~怕會曬傷


今天這麼熱~有別於前一天還飄起雨呢~




可愛的豆豆~一開始吵著要回家~


要離開時還跟老闆娘阿姨說我下次還要來呢~


 



 


在這~呆上的時間雖短暫


但是老闆娘跟老闆娘的熱情讓我難忘~有機會~我還要在來這裡~


好好的認識明水露~


美麗的老闆娘~謝謝你們~


 


 


 


明水露民宿 聯絡方式

電話:(03) 989-1349

行動: 0988075551~ 行動: 0932065684~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33

衛星定位
N24 40.413' E121 4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