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離開民宿後就先到羅東夜市用餐~晚上是擠到水洩不通


中午卻沒什麼人~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昨晚的阿灶伯可是大排長龍咧~今天根本不必排隊啦


不過豆豆吵著要打彈珠我只好外帶囉!



包心粉圓也不必排~冰淇淋優格好好吃喔!



豆豆也很愛吃麵麵~



還有這邊~昨晚也是滿滿的人~三星蔥餅一點都不好吃~害我等ㄌ好久


卜肉我不愛~所以沒買囉~



吃飽後稍作休息又轉往羅東林場走走囉!


來這麼多次宜蘭~這個景點也是第一次來~很有日本的fu



豆豆一直問火車為什麼不會走呀~ㄏㄏ



這裡暫地很廣~太陽粉大~幾乎都躲在樹蔭下



坐在鐵軌上拍~還好不是臥軌~哈




旁邊的飄浮木也是另一種fu~遠方還可以看到火車呼嘯而過



這麼熱ㄉ天都在車廂上納涼~豆豆說~他下次還要來坐火車



豆豆每次拍照表情都一樣~少ㄌ純真的表情



小姐~等人嗎~?哈哈



最近狂訂午茶~臉越來越像肉餅了



 



今天剛好有麻豆外拍~好多阿伯級的攝影師


下次來一定要自備開水~降子一杯柳橙汁就要50元


走到後頭~還有一些創作可以參觀拍照


豆豆說~他要跟把拔一起拍




把拔是木頭人喔!



把拔一點都不木頭~可浪漫咧~


姿勢100~表情...


豆豆很愛玩門栓~一直把門關起來不給其他人進去~



被我念還有點不高興

這相機怎把我拍ㄉ這麼胖阿!還是我真ㄉ胖ㄌ


豆豆好認真喔!他說~馬麻我怎樣都拉不動~



豆豆~你也太用力ㄌ吧~



呵~拉累ㄌ休息一下


我問豆豆~這麼用力便便會不會大出來~他摸著尿布說~我有包尿布呀!


春天出遊~好舒服~到處都綠油油的又不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