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出遊了~在連續假期後安排了宜蘭二日遊


原本延續著前一晚快樂的心情出遊~卻被自己給打敗了


出門機不離手的我~居然把最重要的相機丟在家~真是慾哭無淚呀!


心想老公還有一個隨身機可以應急一下~哪知一顆電池拍了幾張照片就沒電了


另外兩顆是完全沒電的~當下只有一個念頭~真想殺去買一台新相機算了~


老公最近買了一支手機~畫素勉強還可以~只好加減拍囉~


不過心情還是大大的受影響~只能怪自己笨~還一直對老公發脾氣~唉我可憐的老公~


第一天有的照片是手機+富士相機拍的~就看看囉!


第一站來到蜡藝彩繪館


這裡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可惜豆豆還不會畫畫~等他大一點再來囉!


門票200元~可以玩DIY跟抵消費~詳情請上網查囉!



 



讓豆豆來教你怎麼做彩色筆囉!



有筆心跟筆蕊自己DIY



現場會有教學喔!



想到我的相機~開心不起來啦~哈哈!



噹噹~完成後可以自行帶回家



接著教你蠟筆DIY



選好你要的模形~做蠟筆囉~




成品就像櫥窗裡的數字跟英文字母一樣囉!



再來還是一樣做蠟筆~只是方法不太一樣~是用壓出的模型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啦~可以由老師彩繪~在變裝走星光大道~豆豆也很聽話排隊等著畫蝴蝶



豆豆一直問蝴蝶會飛走嗎~



豆豆祧ㄌ小公主裝~好有氣質呀~~~



我的相機呀~~~~~~~~殘念~~~~~~這時已經開始沒電了~一把火上來~



雖然心情不好~還是要跟寶貝來一張~



豆豆~豆豆~你現在可是小公主A~



這裡好好拍呀!~我不管~下次我還要來呀~沛澤~等你長大一起來喔!



星光大道



接著又去另一關了~著色DIY~




 



畫的好醜呀!@@"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小朋友自行畫畫



門票可以抵消費~換了好多蠟筆跟彩色筆回家~先收起來~免ㄉ豆豆到處亂畫~


接著到蘇澳吃海鮮~在到金馬祖逛逛~直接殺到白米木屐村去囉!!


豆豆聽到賣冰淇淋的~又吵著要吃ㄌ~



到這飄起毛毛雨ㄌ~加上沒相機在身邊好沒安全感~所以在這的照片並不多囉!~



明明就寫限乘坐一人豆豆還一直要我一起拍~好多人再看呀~



離開這直接去燦坤買了充電器~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