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內灣老街後~走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在吊橋的另一端有好幾家咖啡廳林立~就隨便找一家喝個下午茶拍拍照


櫻木花道種滿了櫻花~可惜來不對時間只有綠葉


對面是花想容兩年前還曾經跟好姐妹一同光顧過~


轉眼間~兩年過去~我也從女人升格變媽了~不過也多了一份女人味


非假日的櫻木花道~幾有小貓兩三隻~要怎ㄇ拍就怎ㄇ拍~


不需要去擔心路人甲會入鏡~嗯~喜歡降子的感覺~


 


 


重遊舊地~唯一變的是我胖ㄌ也老ㄌ



看到帥狗狗也變小狗ㄌ



當咖啡遇見芬多精



心機重的好姐妹~躲這ㄇ後面~還好我也記ㄉ遮我ㄉ大臉


多虧有好姐妹帶了腳架~拍照不假他人之手~


好喜歡在門前拍的感覺多拍幾張



好姐妹都這ㄇ熟ㄌ~別ㄍ一ㄥ啦~


倒數十秒自拍~來不及準備啦~





快變我的個人寫真ㄌ~都是我的照片


現在出門都要帶豆豆~沒能好好拍照~這次就拍ㄍ夠



屋子裡有幾個賭鬼~



希望沒吵到他們~



管他ㄉ~繼續拍



又是做作的表情~






 


看膩這麼多我的照片~來看張鳥的好ㄌ~他可厲害ㄌ~會自己剝葵花子吃



因吃的夠飽~所以只點個咖啡喝喝~


卡布奇諾~


 



水果茶


帳單~



戶外有不少坐位


整體氣氛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