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就為了吃什麼東西而傷腦筋~現在菜價上揚更別說自己下廚了


中午就去簡單生活填飽肚子~便宜又好吃


每到放假蘋果姐姐跟豆豆倆個感情可好的不得了~


老是溺在一起~乾脆也帶蘋果姐姐一起去吃囉~


本來豆豆很想睡的~有蘋果姐姐陪他~睡意全都沒囉~


兩個小傢伙在家就會搶玩具囉~連出門都要搶吃的~呵~


雖然愛搶~但是感情還是很好啦~


 


 


PS:部落格相簿無法大量上傳照片~利用無名語法做連結


等有空再去弄清楚是怎ㄇ一回事囉~


 


 


簡單生活~價格合理東西好吃喔!



室內裝潢乾淨明亮

認真的男人最帥


豆豆老是把扇子檔住我的鏡頭啦~不知道你老ㄇ最愛拍照ㄇ


帶小隻小妞出門有點吵~呵~講聽不懂的語言


飲料便宜又好喝~柳橙多多&蘋香柚子茶


好吃ㄉ鳳梨跼烤飯



夏威夷批薩



現在小黃瓜貴ㄉ嚇人~連生菜沙拉都看不見它的蹤影



紅燒牛暔



蘋果姐無時無刻都在擺姿勢啦~


姐姐呀!叫你不要笑ㄉ這麼誇張~也不必這麼痛苦的表情吧!


臉大站前面拍照好吃虧~豆豆都變大頭了



昨天帶豆豆去散步被蚊子攻擊~結果叮ㄉ滿頭包~有沒有好一點的特效藥呀!


阿~臭尿布被看到ㄌ~金拍謝啦~



店內擺ㄌ許多可愛ㄉ小東西


沒水準ㄉ一家人一進來就要求關掉冷氣~害我吃的滿頭汗


外頭天已黑雷聲大作~看來要下大雨ㄌ







+++++++我是分格線++++++

這兩隻小妞連搶喝飲料都讓我哭笑不得~


平常很少給豆豆喝飲料~都喝白開水啦~


看到姐姐喝也想喝~攪ㄉ兩個快要打起來ㄌ~


 


辛苦的把拔像泡茶老人一樣~替兩隻小妞服務



一開始先是叫蘋果姐姐先讓豆豆喝~姐姐就一直在旁邊說~換我了換我了深怕被豆豆喝光哩!


後來乾脆一人一隻一起喝就不會吵起來~誰知道~姐姐一口氣就把它喝光ㄌ





把拔再倒~姐姐又開始努力的吸~~豆豆很無耐ㄉ表情~一定再想~姐姐你也喝小口一點吧

呵~姐姐還是繼續努力的吸~


喝的小嘴都鼓鼓ㄉ~看來豆豆也喝沒幾口ㄇ~呵~

晚餐~買了鮮芋鮮吃~好Q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