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三姐去花蓮賞金針~我則考慮太多而沒有一同前往


公因此對我不諒解而甚至為了沒去賞花還跟我鬧脾氣~


既然公這麼想出去散散心就往海邊跑好了~呵~出發的時候還是垮著臉


豆豆一上車又開始睡了~我只好也睡~免的又惹公不高興


就降子一路睡到台北~其實還真怕公真的一路殺去花蓮跟姐會合咧~


一路上我就一直胡思亂想~豆豆只帶幾片尿布一餐的ㄋㄟㄋㄟ要是真去花蓮怎ㄇ辦!?


等看到北海岸的招牌後才知道又是自己想太多啦~


我知道公是想帶我出去透透氣~只是帶豆豆出門就少了一股衝動咩~


反正今年沒賞到花~明年後年都還有機會啦~


來到北海岸~沒特別想去哪~走馬看花~東拍西拍也不錯~



還好豆豆睡的熟~我才可以放心ㄉ呼呼大睡



出門一定要帶他的最愛~水壺跟被被



睡飽了好滿足的樣子


  


醒了又開始要找東西吃~在加油站買了一包旺旺解解饞


 


遠方還可以看到基隆嶼



雖然看起來沒啥太陽~其實還是很熱


 


試試相機廣角功能還不錯


 


經過福華大飯店旁被這藍白色建築物給吸引進來




 


裡面有戲水區跟烤肉區~我不戲水也不烤肉就在外頭拍拍照就閃人囉~


 


這個點很多拍婚沙都在此取景~豆豆也當個小麻豆好ㄌ



豆豆越看越土~越來越相土豆ㄌ


 


還會說YA~只可惜沒看鏡頭


 


還會擺出做作ㄉ樣子眺望遠方



還會Say哈囉


 


不給抱~只好偷偷ㄉ在旁邊偷拍


 


玩上隱了~還不肯離開~最後用強行抱上車ㄉ方式~


真是越大越有個性~搞ㄉ我超沒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