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就為了吃啥而傷腦筋~星期六睡到自然醒起來收菜偷菜差不多也中午了


原本打算去新竹吃品田牧場的~誰知道供餐只到兩點半就休息囉~


去到新竹也來不及啦~本想轉往吃陶板屋的~結果也是相同的情形啦~


這時候已經餓到發昏但又不想隨便找家吃吃就算ㄌ~只好靠著衛星導航再繼續尋找附近美食


公說不然去吃西堤牛排~好笑ㄉ是衛星導航帶我們到目的地居然是以前的位置~人家老早搬家啦~


心想算了再找下去就可以吃晚餐ㄌ~剛好又曾過之前吃過評價還不錯的夏綠地~午餐就在這解決囉~


第一次造訪夏綠地


1Y3M豆豆_夏綠地


 


在車上先跟豆豆來張自拍~嗯~廣角果然有個好處~就是不會被切頭啦~


只拍到封面忘ㄌ拍裡面~就被收走啦~哈


最近剛好有個活動~可以投票抽獎唷!


把拔前陣子剛忙完公公後事~感覺變瘦了


深怕豆豆餓著~另外點個酷斯拉蛋糕~結果還吃不完~


好好喝的南瓜濃湯


麵包也好好吃~



跟上次來點一樣的~蟹肉義大利麵~


公點的也跟上次一樣啦~呵~因為好吃所以再多吃幾也無訪


水蜜桃果凍~也是跟上次一樣滴啦~



連水果茶也是~哈哈



不是用餐時間來根本不需要排隊喔!


秋天來了~感覺沒這麼熱了



只不過是到處拍拍照~一離開豆豆視線又開始找馬麻ㄌ~


豆豆長大ㄌ出門都要自己吃飯不肯我餵了~



沒帶角架出門~放桌上也能拍~唉呀!我滴臉真大



豆豆越來越像我小時候了~頭大大滴~連脾氣都遺傳到我哩!


豆豆小BB時表情就超豐富現在還是一樣



看ㄉ出來我現在心情不好ㄇ~一副想哭滴樣子~疑~後面有人偷看~ㄏㄏ

 


吃一餐又花了好幾百元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