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很愛去些我以前去過的地方〜要不然就是在桃竹苗一帶出現


是玩膩了嗎?還是累了只想到附近走走


去年豆豆過年時才帶豆豆去石管局玩球球〜那時候的他走路都走滴不太穩


一年後我又再度帶豆豆來這〜才一年的時間豆豆也長大不少〜 -而且還會跑給我追咧〜


這是2006年石管局的照片〜比較一下豆豆是不是又長大了呢?


 


疑?豆豆咧〜太小一個被球球檔住啦〜



這裡可是小朋友的天堂〜不管是玩球或是吹泡泡小朋友都好開心





米老鼠的耳朵是三姨在日本帶回來滴〜



呵〜大餅臉跟小酒窩真的是遺傳到我〜


底下照片可是我倒退嚕邊跑邊拍的啦〜


只能說lx3真是太贊啦〜



玩著玩著~突然豆豆定在那一動也不動〜原來他是想騎那台藍色小車車啦〜



還給我嘟起小嘴生氣咧〜嘴巴都可以吊豬肉ㄌ~


不過氣一下就消啦〜把拔你也太享受吧〜


豆豆不給抱〜只好抱球球啦〜把拔你技術也太爛了吧〜還拍到米老鼠的耳朵〜哈



好喜歡降子ㄉ感覺〜一家三口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