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有點煩有點累同事難攪加上主管又機車〜讓我過完年有想換工作的念頭


或許放自己一天假讓心情放鬆想法會跟著改變也不一定〜


剛好這一天二姐要去醫院回診就陪陪他順到利用空檔時間去淡水走走


其實我也不願意是降子ㄉ名意跟二姐出去玩〜是真心希望他是健健康康的〜


這一天二姐帶我去逛淡水老街逛台北地下街〜


先從醫院抽血後再去逛淡水老街〜下午接著又去醫院看報告


就降子一直轉車〜走了不少路〜對二姐也很拍謝〜希望二姐的身體健健康康喔!


 


還沒中午老街人潮還未出現



口好渴~先來一杯阿薩母珍珠紅茶~好好喝喔!說像沙莫甘泉一點都不誇張~!



草莓耳罩〜本想買一個給豆豆的〜感覺好像太大〜帶著過隱一下



可愛滴貓頭鷹〜本想買一個送三姐ㄉ 〜怕被念浪費錢看看就好〜



飛魚卵香腸〜滿嘴ㄉ魚蛋好奇妙滴感覺



再去三協成吃餅喝茶吃到飽



在這可以大口ㄉ吃餅大口ㄉ喝茶喔!



來這必買〜不過這次換瓜子口味ㄉ


 



一罐200元〜


還可以來這買阿婆鐵蛋跟魚酥當伴手禮



巨無霸冰淇淋一隻才10元喔!



之前三姐有帶我吃過的麵攤〜在廟滴對面〜雖然小小一個店面〜生意很好喔!


所以決定中餐在這解決囉〜香噴噴ㄉ又入口即化魯肉飯



新鮮ㄉ燙中卷



二姐點ㄉ餛飩粿仔條



厚〜光看照片現在好想殺去吃啦〜



吃飽後再來一隻酸三甜甜ㄉ草梅糖葫蘆〜要小心刮嘴喔!


還有很多懷救的糖果跟玩具


二姐買ㄌ兩盒~其中一盒在火車上就讓我抽到大獎啦~哈



淡水有吃有玩~還有歌可以聽~



有空我還會再來囉~



二姐~身體要一直健健康康喔~陪我們上山下海


在地下街買了兩個薔薇派跟壽司~壽司來不及拍就在我肚子裡囉~!



豆豆一看到草莓就吵著要吃~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吃光囉~


淡水飾品店買ㄉ假睫毛~很自然喔!~隔天就被同事買去一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