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老街不久就被這五顏六色的東西給吸引~


原本說要作手拉坏因為手髒髒沒辦法拍照乾脆就作馬賽克拼貼囉~


老板娘說前一天電視才來採訪過~要是早一天來說不定會入鏡咧~



這是前一天節目採訪做的~這隻狗是明星狗狗喔!



選了一個房子形狀ㄉ門牌~有點後悔選大ㄉ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Lily選了一個擺名片夾~說要做成蛋糕的樣子送給我~另外還選了兩個小相框




非假日來真好~可以安靜的思考




開始要上白膠囉~



第一次玩~不太會擺~感覺好沒創意喔!



我的蛋糕



這一次生日我不希望lily亂花錢~乾脆叫他做一個有意義的小禮物送給我就好囉~



認真的女人最美



很多不同的模形~價格都不一樣喔!


每一個都好可愛~


怎ㄇ灑上沙子感覺變好多~後來找老板娘救命~



可憐的老板娘還要幫我們收尾~拍幾張照片~先逛老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