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早就計劃想出去走走~一大早婆婆又低血糖~說人不舒服之類的~


真巧~只要到假日就會低血糖我想是不希望我們把他丟在家吧~


看著外面的好天氣又不能往外跑心情還真悶~


到下午看婆婆已經沒事還會去串門子〜剛好姐姐們要去桃園找大姐電話約一約在桃園集合囉!


因大姐上夜班還在補眠中~我們幾個就先去虎頭山逛逛


也好多年沒去了~還是一樣這麼熱鬧~虎頭山還真是桃園人假日休閒的好地方


找個假日你也來這走走吧~


 


春天到了每一顆樹都好綠阿!好喜歡春天喔!



在入口處有很多兒童設施



豆豆只愛玩這個搖搖



跟哥哥拍照還亂瞄別ㄉ哥哥



一開始豆豆還很開心跟把拔手牽手的走著




一路都是階梯豆豆還是要把拔抱抱



被我念還要耍脾氣賴著把拔



知道自己做錯都會降子找把拔救命



綠色的樹隨便怎ㄇ拍都好看



其實是要展示好姐妹送給我的鞋子啦~




走不到頂端就找地方坐下來在這等姐姐們下山



把拔拍了好多跟豆豆一起玩球球的照片~很自然我喜歡



豆豆隨便丟也有獎品






嘴嘟嘟的是因為邊玩邊吃東西啦


一路上都賣很多吃的玩的~有機會再來逛逛~說不定再這遇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