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公一早就去參加大會師~我跟豆豆睡到自然醒


最喜歡帶豆豆去到處逛逛~第一次一起逛市場還真是有夠累的


一手提一大袋ㄉ橘子一手還要抱抱(剛好遇到很多都要收攤車多不願意自己走)


東逛西逛肚子好餓~三姐剛好來電知道我要去雷爾森吃飯就叫我在那等囉!


剛好老弟也經過附近~就一起約在這用餐~


呵~前一天才一起吃牛排~今天又一起吃中餐~住不遠就是有這個好處~一揪就到


不過也要剛好老弟有空啦~


可惜大姐在桃園~二姐在台南~下次一起揪一揪一起來嘿~






我跟豆豆先到只剩靠窗的位置~還是沙發比較舒適



沒多久弟弟也來了~豆豆完全不理我了~一直看舅舅他們~叫他過去一起坐又不願意



這ㄇ喜歡舅舅喔!連在拍照都還要偷看



越來越有型ㄌ



好餓喔!不等三姐來先點餐了


豆豆今天不吃麵想吃飯~就點個沙爹雞腿套餐囉~


 


前湯~羅送湯



沙爹雞腿~不錯吃



怕豆豆沒吃飽~又點了一個鬆餅~結果都是我再吃~還好留了兩塊給三姐不然會胖死


很久沒喝咖啡突然想喝咖啡~點了焦糖瑪琪朵~忘了去冰味道變淡了


很明顯的我跟弟弟都是黑肉底~姐姐好白喔!真羨慕~弟弟降子好像海角七號裡的水蛙~ㄎㄎ



呵~小小孩的年紀都差了幾歲~


沛澤底迪~你是吃啥呀~怎ㄇ長的這麼好~ㄋㄟㄋㄟ分一點給豆豆姐喝好ㄌ



看不出來才4個月吧~


他滴腳丫子也太厚了吧~


呵~豆豆是不是你偷捏底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