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三姐說他同學請我們姐弟去苗栗吃烏骨雞


有降子好康的事一定要去啦~


可惜大姐跟二姐沒能一起參與~


也因為烏骨雞讓我認識了渝婕姐妹倆跟他的宥珊妹妹


也許也是客家人的關係~特別有種親切感~也覺得他們人超好相處的~


吃飽喝足後到附近的公園去曬曬太陽~


大人聊的很開心~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真是美好的一天~


PS:謝謝渝婕姐妹倆的熱情招待喔!


 


十點約在郭元益前集合~真不愧是姐妹倆~不約而同都穿ㄌ橫線條ㄉ衣衣~


呵~吃早餐還被抓去拍照存證~



母女倆~



豆豆也妝的水水準備出發



馬麻也一樣~ㄎㄎ



先來盤麵線止饑一下~


 


渝潔家人忙著準備材料~我們只負責吃~怪不好意思的啦~



中藥烏骨雞~湯頭好好喝~可惜今天天氣不冷~不然更贊的啦~




沛澤底迪都快追到豆豆啦~五個多月跟快三歲怎麼差不多呀!


在這用餐就像一家人一起吃飯閒話家常一樣


這是宥珊妹妹~平常都只看到電腦裡的他~第一次見到本尊~


我想他應該很渴望有個弟弟吧~一直摸沛澤的頭~害我替姐姐擔心ㄌ一下下


弟弟一家人~


吃飽飯後到附近公園曬曬太陽~這是小朋友的天堂呀!


豆豆說珊是他的馬吉~



沛澤底迪坐bumbo好像太擠了一點



有這椅子真方便哩!


這位哥哥是岑岑的表哥~還會幫我照顧豆豆



聊天ㄉ聊天玩的玩~我就負責被拍好ㄌ~哈


這個odbo包是週年慶敗的


老弟越來越有型囉~


每個星期都去看沛澤~看到我都笑ㄉ好開心呀!^^


有注意到豆豆跟出門時穿ㄉ不一樣嗎= =


還好有先見之明有多替他準備了一套衣服~


這小妞不管去哪都會暈車~連這都遺傳到我(不過我長大就不會暈囉)


才出發不久就吐ㄌ一車都是~還好我反應夠快~不然連我一定也被波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