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雷爾森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來這家餐廳用餐


不論是氣氛或是餐點我都好愛~


星期日本來要去竹科拍櫻花的~哪知出門時突然下起了雨


在加上感冒~只好打消賞櫻花的念頭


不想跑遠~則在楊梅吃個午餐


第一首選雷爾森咖啡非他莫屬啦~


幫他打了好幾次廣告~下次用餐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打折~



店內環境








豆豆對這的環境並不陌生



還去挑ㄌ一本蠟筆小新



這麼認真看ㄉ懂ㄇ~ㄏㄏ



 



在想什麼咧~?



這是豆豆幫我拍滴~以後會跟我搶相機啦~



黑胡椒牛肉也不錯吃~





飲料還搭配手工餅乾



早餐較晚吃不太餓點了個牛肉卷~超贊的啦!



咖啡也好好喝喔!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囉~


門口隨拍


公休日~別撲了空

櫻花沒拍著~社區櫻花加減拍


 



田野間到處呈金黃色~可惜天氣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