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火車站旁新開一間賀斯漢堡已經注意你很久啦!


剛好228連假的第一天把拔要上班只好自己帶豆豆去楊梅逛逛


賀斯直接翻譯就是客語好吃的意思~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雖然沒麥當當跟肯爺爺這ㄇ有名氣~不過他們的水準也不錯喔!


只是~店內禁止拍照禁止帶外食跟寵物


我還是忍不住手養偷拍了一些些~還帶ㄌ豆豆的小寵物小兔兔一起去


照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刪除囉!


好吃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咩~


 


小兔子是把拔夾回家的~每天都要跟豆豆一起睡覺


睡到三更半夜還會說夢話~我的兔子咧~



二樓的設計採光好~整體感覺讓人很舒服~


優閒的午候~躺在沙發上看本雜誌也不錯啦!


好吃漢飽飽~



三間連鎖店都在附近



點ㄌ一份慕尼黑三明治套餐跟雞塊~



水準跟摩X漢堡不相上下



這是牛肉口味的~不錯吃喔!



還沒中午沒什麼人~下午過後還幾乎客滿



豆豆手上的飛機去逛市場時買的~他說是把拔在開飛機



吃飽後~到小小遊戲區玩~跟麥當當不一樣~


小小的空間也可以滿足小小的心靈


豆豆很認真ㄉ煮菜菜給我吃


家私都做ㄉ好逼真


看豆豆開心的樣子~我想我還會再來這裡的~


在這~我可以看書看雜誌~打發2~3小時的時間~又可以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