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跟好久沒見面的前同事相約見面


一方面是要拿週年慶排隊商品


姍珊是之前在公司別部門的約聘助理(只有短短的3個月)


以前在公司我們很愛用客家話對話~


連在MSN也要想辦法又客家話聊天~很無聊吧!


也許同為客家妹~對她就多了一份親切感~


之前就想吃聚北海道昆布鍋~於是我們相約中壢見


新聞明明說會變冷~結果姍珊包的跟肉粽一樣~


陪我逛街還邊走邊脫~對他真不好意思的~


她是去年12月離開公司的~整整一整年都沒見面~


她都說我只有週年慶才會想到她啦~哈哈


是是是~下次改進~我們改半年見一次面好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點了牛奶湯頭~好好喝~



青菜還可以加點~免錢啦~



沾醬也好吃~






還吃~還吃~臉都越來越圓啦~



我都叫她細阿妹~她都叫我細阿姐~






王品好像都會有這ㄍ水果醋



主餐點了雪花牛



雞豬拼盤





甜點點了Q圓紅豆奶凍跟桂花黑木耳釀甜湯





聖誕節前夕原本自己準備一份小禮給珊姍的~哪知不小心說溜嘴~害她前一天晚上還去找我ㄉ禮物~金拍謝



不約而同~連包裝紙都很應景~



卡片上ㄉ貼紙還是跟豆豆要來的~哈哈



買ㄌ一條大披肩~可當圍巾也可以在電腦前用~實物忘ㄌ拍照



第一次珊姍送ㄉ禮物會是什麼呢~



是音樂旋轉木馬~我好喜歡~她說因為我屬馬~所以特地為我選的禮物~


(我常去書局~都會偷偷把很多個音樂盒打開~聽叮叮噹噹的音樂心情好好)



兩個人吃ㄉ好飽~也才七百多~




要離開了再拍幾張~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