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大伙都各忙各的~豆豆把拔時間也不確定~所以也沒打算要特別慶祝~


結果母親節前一天~確定母親節當天有空了~可是想去的餐廳通通客滿


臨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看著婆婆失望的樣子~老公也上網看了一下還有哪家餐廳有位置


剛好看到竹北_大西部原味牛排評價還不錯~有剛好訂到位~


就帶婆婆一起去過母親節囉!


平常都是在家過的~今年第一次帶婆婆出來過~希望他有開心囉~


我們訂位時間只剩五點時段的~雖然有點早~不過比較沒人~清淨多了


感覺跟fridays星期五餐廳有點類似



趁還沒有什麼人先東拍西拍




這裡氣氛還不賴~晚上生意應該不錯~






 


每週一.三.五現場演唱.二.四.六中東肚皮舞~晚上八點


我來的時間還早~所以只能看電視:D




用餐前豆豆送來一個滿滿的愛~祝我母親節快樂



婆婆牙齒不好~替他點了一個比較嫩的肋眼牛排12oz



我跟把拔則點了一個沙朗牛排



豆豆說要吃雞塊也點了一份



以下這幾樣是套餐的副餐






牛排搭配海鹽真不錯吃~



阿婆~母親節快樂囉~



牛仔很忙的



婆婆也被我惡搞一下



豆豆瞪大眼睛~一直說我的冰淇淋怎沒來


來了~來了~墨西哥冰淇淋捲餅 (香草+餅皮+核桃+巧克力+焦糖)真好吃

豆豆今天變成櫻桃小丸子拉~哈哈




忘了~謝謝把拔讓您破費囉~



用完餐天都還是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