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長在客家庄的我.從不知道五月雪原來這ㄇ美


小時候只知道撿拾油桐子賣錢.哪有閒情意致賞花


聽說苗48鄉道五月雪已剩開.趁著週末賞花去


一路開車到三義段油桐花已開滿山頭


延著苗48鄉道處處都有驚喜.還經過了挑炭古道沒選擇去跟人擠


所以車子繼續往上開.


一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飄落的五月雪.偏偏技術又不好.沒能把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這幾個星期若是有空打算去大溪賞桐花.沒辦法誰叫我愛花成癡


 


 


 


 


學校旁的活動中心也開滿了桐花



苗48鄉道旁的水溝到處都可以看到此景像



掉落在蜘蛛網上的桐花



一旁的竹葉上有都是花



到這時已接近中午了.有些花已經乾枯有點可惜



 



手上捧的花是水溝旁隨手一把抓來的



感覺有沒有很夢幻呀!



此處在挑炭古道路旁





誰敢再說我的臉像蔥油餅試試看



此一景是我特地把桐花帶回來放入ㄉ


活動中心旁ㄉ涼亭



 



帶我趴趴造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