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在說哪隻不配合吧


來到這美麗的地方免不了一定要拍照的咩~


偏偏大小姐睏~在耍脾氣要老ㄇ不要老爸~越來越大越來越有個性了~


看到啥東西都要吃~哪還有心情慢慢品嚐我的下午茶


看來我比較適合去動物園吧~


 


你看唄!!是不是很不給面子



還是一樣不鳥我



唉!!還是一樣啦

眼裡只有食物



阿姨來也一樣



小姐~別降子咩~那你跟阿喵一起拍



終於有笑容了~笑ㄉ太奸詐ㄌ吧



嘿~對咩~要多笑才可愛喔!



才講完~怎ㄇ又擺臭臉ㄌ



好咩~那微笑如何~



算ㄌ算ㄌ~還是拍我好ㄌ


不然影子也行


真是走到哪睡到哪呀~



豆豆睡著ㄌ還要拍~馬麻也是走到那拍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