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跑到宜蘭就是想看那黃澄澄的南瓜~怎麼是這副樣子呀!


這樣也可以叫南瓜隧道喔!枯黃的葉子加上幾顆在垂死邊緣的南瓜


正當失望的想離時~老闆告知往前50公尺處那有更多的南瓜~心裡頓時高興


這個時候豆豆早已在車上呼呼大睡~只好我自己下車拍拍囉~



老闆口中的南瓜隧道~葉子已經由綠轉黑~一整個就是不好看~反正來都來ㄌ就拍個意思意思囉~



這個南瓜園叫新南南瓜園~我想時節來對應該也是不錯滴~



正準備回程的路上~看到居然還有另一個南瓜隧道~說啥也要報著一絲絲ㄉ希望囉~


果然~沒讓我失望~只是這麼熱滴天氣要在瓜棚裡拍照還真是要命呦!



這裡除了南瓜有名之外還是哈蜜瓜的故鄉喔!來碗哈蜜瓜冰消暑吧


一些歐巴喪們都偷偷摸摸的溜進去拍照~我可有乖乖ㄉ買門票喔!



這些南瓜都是觀賞用ㄉ喔!


既然都來了~總不能老是躲在陰暗處~


只是硬著頭皮~冒著被曬傷的危險也要拍


可別以為這是棗子喔!這裡滿滿都是百香果啦




還有絲瓜棚


這麼大ㄉ胡瓜都可以做瓢子了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ㄉ南瓜



有大ㄉ小ㄉ長ㄉ短ㄉ~還可以在上面刻字喔!



南瓜隧道共有三條~


還是熱到受不了~快快閃人


把拔真是辛苦你了~這麼熱還要抱豆豆~


看ㄉ出來我又熱又累吧~所以這一次出遊照片不多~因為把拔沒空幫我拍


有機會我一定要選對時間來~這裡有不少電視都來採訪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