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舊文章了~上個星期去滴拖到現在才寫~


越來越不知道寫部落格是要幹麻~寫來寫去拍來拍去還不都是再吃~


難怪我滴體重有增無減~


看樣子~我想應該要弄個減肥記事~看降子我會不會變瘦些~


這一家日式料理先前在網路上就很多人推薦~東西不貴又好吃~


重點是離我家不是很遠~吃飽飯還可以去大X發逛逛~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你又怎能錯過呢~


 


這個時間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剛好店裡沒啥客人~聽說中午還要排隊哩!



店面小小一間~服務生加廚師可不少呢



這是鰻魚套餐裡的茶碗蒸


 


生菜沙拉~




泡菜跟布丁甜點




另外還點了蛤蜊湯~湯頭是昆布熬的很鮮美


  


綜合壽司 ~下次要點生魚片嚐嚐



嬰兒湯一份



這刺菜單~想吃啥呢?


 


胖嘟嘟的身材跟我一樣a....


 


店面就在馬路旁很少找滴~



住址在這喔!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片花海忍不住停下來拍~可惜天氣陰陰滴~風又大~拍個幾張就閃囉~


 


我想天氣好來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