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原打算要去苗栗走走的〜二姐臨時要加班一時也不知道去哪好


正巧看到國小同學有分享錦山國小楓紅的照片〜決定殺回關西去


感謝同學幫我注意楓紅情況〜不過似乎太早來了


但又擔心這禮拜若不回去等下星期楓葉都掉光就沒得拍囉〜


於是就揪三姐一起回去拍楓葉囉〜


今年楓葉地底下多了木椅跟階梯〜感覺很詩情話意〜在這上課的小學生真幸福


這是2007年拍的楓葉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呢?


 


每年都是這一顆最先紅的~先偷跑ㄇ




豆豆越來越會擺姿勢囉~



我滴兔寶寶牙很口愛吧~



阿咧~這是啥表情喔!我可沒教喔!



這個框的用意何在~我想是讓我拍美美照的地方吧~哈哈



豆豆不喜歡跟馬麻拍照~強行抱住惹的他不高興哩!



你們大人拍照我還是玩球球就好~



我還會吹泡泡喔!不是鼻子吹泡泡啦~



是用我小嘴吹的啦~



還會跟把拔馬麻玩翹翹板




還有蕩鞦韆~只是別在拍我啦~再拍我就擺臭臉給你看



這溜滑梯也是今年才彩繪的~顏色鮮明


楓葉大多紅的部份也已經掉滿地了




連水溝裡都是



地上到處都有~還有我胖胖的身影~哈



原本楊梅陰天的回到關西天氣出奇的好啦~




同學得知我要回母校拍楓葉還特地來學校賭人~十多年不曾見面想不到會再這碰面


跟他再連絡上還是因為在部落格遇到咧~


左一同學~或許你再這曾經看過他~


小時候因為燒會了腦袋頭腦沒正常人般靈活~老是被欺負


國小是男女合班還被分到跟他一起坐~老實說我也很愛欺負他啦!


只要他越過中線就會拿筆搓他聽說後來他又出過車禍~行為舉止更是怪異


嘴巴一直念念有詞~一直再講過去式~感覺上他的記憶似乎只停在某個階段而已


中間的那位同學~則是告訴我楓葉紅了的那位~記的小時候沒這麼搞威咧~


別以為他已經為人父~人家現在還單身咧~有沒有人可以介紹ㄚ~他現在工作是公務員喔!



比對一下以前跟現在好像我變最多哩!哈!!!!!!!尤其是那頭髮~



想來嗎?趁這波冷氣團報到~楓葉一定更紅的~趁這個週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