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除了跟姐姐們一起聚聚之外不外乎就是來拍拍照


不管是在廁所還是戶外想拍就拍囉~


三姐買了一台GF1~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別問我哪個是GF1拍的哪個是LX3拍的~都好看啦


 


豆豆一直再長大臉型一直在變化~越來越水ㄌ



GF1拍起來有單眼的效果~不錯唷!我喜歡




這個場地應該是宴客ㄉ場地~還有遺留下來的氣球~


小朋友都玩ㄉ很開心





不過這沒開放冷氣呆久了好熱呀!



這張好可惜呀!豆豆別在醜化自己啦~



三姐的兒子~白白胖胖ㄉ好可愛



怎ㄇ這麼會養小孩呀!小阿姨買的獅子衣衣也太緊繃ㄌ真難為你ㄌ



豆豆你輸了~ㄏㄏ



我最喜歡小BB了~真勾錐~




長大後就不可愛~尤其哭哭的時候


這是我滴二姐~好久沒跟他一起趴趴造了



我的家人

我的大姐



以下都是是我~哈哈





怎ㄇ還是這麼胖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