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這一天請了一天的假~早上先帶豆豆去幼稚園報到~
 
前一秒才跟豆豆依依不捨~下一秒就跟Lily去吃大餐~
 
哈哈~我這個當娘的會不會也變太快了吧!
 
剛好今天Lily公司旅遊~礙於他是新人所以沒參加
 
約好中午一起用個餐~
 
天氣熱的跟夏天沒兩樣~原本要去大溪河岸森林~
 
偏偏我這個衛星導行心繫女兒~擔心他不適應~吵著找麻麻~結果害司機走錯路~
 
我想將心比心~她一定會原諒我的~
 
這麼熱天只想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只好選擇最熟悉的Tina用餐~那有我倆最愛的泰式椒麻雞ㄚ~
 
哪知現在餐廳是節約能源嗎~連冷氣都省了下來~吹吹自然風
 
還好~心靜自然涼一下子就不熱囉~


大溪有三家店~我還是比較喜歡月眉店的風格~



非假日來還得候位~原本想考慮到隔壁用義大利麵~


結果熱的我跟Lily偷偷勞跑~服務生都要上茶水ㄌ~哈哈




還好~趁候位的時間在這補補妝~很快ㄉ手機就響囉~



來到這還是覺ㄉ椒麻雞比較好吃啦~好大一份喔!



另外還點ㄌ一份雙拼~我真是笨呀~之前吃過不怎樣還會再點一次~可見我的心還在幼稚園~哈



我個人不太喜歡麵包粉炸的東西~所以把皮都拔ㄌ~不是我浪費啦~




青炒高麗菜~怎還是一樣的菜~不能有變化嗎?



還有我最愛ㄉ百香果青木瓜~怎變橘子口味ㄌ~一點都不好吃~一點口感都沒有~



這個豆干怎也變的不好吃ㄌ






口好渴~叫服務生飲料先上~確等ㄌ好久喔!不是說去冰ㄇ~怎還有冰塊~



養生湯還不錯喝~只是怎沒創新~還是一樣料理~





飯後甜點~改成桌邊服務~也不會比較特別呀!反而感覺怎麼變的這麼小片啦~




呵~看到底下的數字~還以為漲價了~原來是12:40啦~



吃飽後~到外面東拍西拍~為了要有更好的用餐環境可憐的矇面人這麼熱的天氣還得包ㄉ密不通風的除除草



春天~讓人感覺好舒服



好巧~今天穿ㄉ跟春天有關滴衣服~一樣都有花~
 


Lily~一起走過ㄌ好幾個夏天~約好一起瘦下來何時能實現ㄋ~哈哈










好熱呀~外頭真不疑久留~拍完照就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