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剛好也想到紙箱王跟蜜蜂故事館走走


哪知~原來就在梨子咖啡館旁而已~


而且場地比想像中的還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一到紙箱王的入口處~被這些"作品"給吸引


難到這些東西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嗎?



每個都做的很精緻



裡面很多紙的手工藝品~喜歡就買回家吧!


別小看這座燈~要價1200元





還有很多可愛ㄉ卡片~後悔沒買幾張~朋友生日可以送



大的買不起~買一隻小的給豆豆~35元~



看ㄉ到的通通都是紙作的



豆豆看ㄉ目不轉睛~叫都叫不動~ㄏㄏ



後來服務生說要幫我拍一張美美ㄉ照片~果然是有練過的啦~



裡面逛完ㄌ轉往蜜蜂館逛逛拍照了



蜜蜂館裡面就沒有紙箱王這麼好逛囉~就賣一些有關蜂蜜的東西



豆豆看到這一大群蜜蜂嚇到ㄌ~哈哈





還是這隻可愛











小東西還是適合小孩拍照~不然就會像這一樣~輕而易舉就被我推倒了~哈哈~我只不過借扶一下咩~







接著轉往最期待的一中街逛逛囉!




來到這之前就一直跟豆豆洗腦~不可以抱抱~要讓馬麻買東西


一開始這小妞還很聽話~我也逛的很高興


逛累了~他就開始要抱抱~不過還好那時候已經差不多要離開這了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這逛逛~好好逛喔!哈哈.............


晚上則找間汽車旅館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