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到忘憂谷走走拍拍照~一樣的地方~雖少了金針花相伴還是這麼美


來到這真的什麼煩惱通通拋在腦後~



最近豆豆跟DD常玩在一起~心想~生兩個是不是比較好~不過豆豆說她要妹妹a~ㄏㄏ



不過隨著我們年紀越來越大~再生一個的想法又打消了



想想~金針花開時~滿坑滿谷都是金針花呢~



我好幸福呀~能跟我的家人一起享受這美景當前




捨不得離開忘憂谷後在回到加蜜園




看來山上天氣很冷~連DD都包的跟粽子一樣




唉呀~一個冬天怎ㄇ讓自己胖成跟熊一樣啦~



不過胖歸胖早餐還是要吃的~






正要離開時大姐才去市場採買回來~依依不捨的合照後準備下山



豆豆說她好喜歡山上的新家~以後過年都要來~



下山後處處都有美景~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轉個彎有雲海a~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好喜歡跟家人一起出遊~



回程的路上還去了網路評價不錯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這裡是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天氣熱ㄉ受不了~豆豆都已經脫的剩一件了~我穿毛衣~快要熱死啦~"~



把拔你穿太多啦~



彎去壽豐鄉豐春吃冰吧!聽姐姐說他的甘蔗棉棉冰很好吃~


哪知居然只賣支仔冰~


而且老闆娘態度超不好的~


我說:老版娘怎ㄇ沒有綿綿冰


老闆娘用台語口氣說:你沒資格吃啦~賣那個我了錢哩!


阿咧~真是她ㄋㄞㄋㄞ的熊~


我來跟你交關還這樣ㄉ態度~要不是看在冰的份上~不想跟你計較~最後還是買ㄌ三隻就走人~


說真ㄉ~還不難吃啦~ㄏㄏ



吃完冰剛才ㄉ怒氣未消~又去廟口買ㄌ紅茶滅滅火



排隊的事就教給益軒ㄌ~我則安慰我家ㄉ皇太后




這小妞有糖吃就乖ㄌ~



路旁看到很多人停下拍照~原來是下雪ㄌ~不知道是什麼山哩!



最後~在美麗的海海這留下完美END~有機會我還是會來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