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烤肉玩水~姐姐負責揪人~我則跟姐姐幫忙一起準備食材


星期六先去賣場採買烤肉用品~傍晚則到黃昏市場買海鮮~晚上則在姐姐家處理食材~


一整個下來雖然有些累~不過挺好玩的~


以前二姐還在時都不必擔心烤什麼肉要怎麼醃


他總是都先把東西準備好~等我們去烤就行啦!要是二姐在就好~好想念二姐


二姐雖然離開了我們~我們還是要開心快樂的生活~


 


位於關西的格努斯農場~剛好靠溪邊~水質乾淨~適合小朋友玩


不過因為溪水不屬於農場~還是要注意安全


門票80元還是很便宜拉!



烤肉區有分很區~最好先打電話訂位喔!



食材分開買~還有人還沒來哩



才10點半多就開始烤肉啦~是吃早餐還是午餐



趁大家手忙腳亂時先拍張照


生菜包肉加泡菜有夠讚了啦~很有韓式的口味



 



臨時被揪來湊人數的同事~好瘦喔!顯的我更胖捏~



火燒三層肉~大家很捧場還是吃光了



啤酒蝦超甜的~不過好浪費酒喔!


同事的老公好認真喔!找他來就對了


我幫忙烤肉~vivian~則幫忙顧小孩~



還好我帶了筆跟紙他們就不無聊ㄌ



豆豆臉圓圓的真可愛



還會有樣學樣~學哥哥畫~



以後他們會不會是好朋友~



這次也有找二姐夫跟小兒子來~不過感覺他們很無聊捏~



 


吃飽了來去玩水囉~豆豆超期待的啦!



玩水要注意安全~此野溪不算格努斯的喔!



我沒帶衣服所以不打算下水玩


豆豆的泳圈擺在櫃子裡好久了~終於又派上用場了



DD也特地去買一個泳圈~




豆豆好喜歡Vivian的大兒子~兩人還在偷牽手



看來~女大不中留了~很快就嫁人啦


格努斯雖然適合小朋友~不過也有水深及三米的高度喔!


這裡除了可以烤肉玩水~



還可以露營喔!




旁邊還有一家有希臘風的教堂



無意間發現這可愛的貓頭~



不同的季節來賞楓也不錯~




烤肉結束後~各自散去~又跑去關西真順冰城吃冰~從小吃到大哩



不想等待的還有支仔冰~桂圓糯米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