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又想趴趴造了~不過並不想跑太遠~


只好選擇在楊梅山上的餐廳喝喝下午茶~拍拍照就好~


白圍牆~一直是我口袋名單之一~一直喜歡希臘風的我又怎能錯過於此


這個電塔也算是楊梅的一個指標吧~這邊還有很多家景觀餐廳可以選擇~



停好車後一到門口~豆豆就跟這隻鸚鵡對話好久~牠還真的會說~你好~



豆豆跳起來拍照好好笑~怎不像豆豆了~




一進餐廳印入眼聯的是如此般的美景~比我想像中的美~



門口還有一條船~好像是從哪帶回來的~忘了~



這是吧檯~



餐廳一角








還有~還有~就是這個小東西~吸引我到這裡來看它的啦~



是不是好可愛呀~



隨你怎ㄇ擺都行~就是不能把他帶回家~



還有~很多希臘小屋~也是好可愛~





豆豆對這些小玩意也是愛不釋手



還說馬麻我拿著讓你拍~小姐~你也拿太近了吧~



這的餐廳賣的是景觀~餐點也不便宜~點個下午茶也可以看美景~


點了一壺熱水果茶可以續沖喔!



豆豆愛吃的雞塊~




馬麻想吃的鬆餅~




 




謝謝今天的司機帶我來看美景~就在此時慘案發生啦~



只聽到老公一聲慘叫~這條小傢伙從老公身上撥開~天呀~怎ㄇ這ㄇ大一條~


要是咬傷人了怎ㄇ辦~只見某個~服務生很淡定的看了一眼~繼續的做他的事~


另一個女的服務生~快速的伸出腳準備賜死時~我說~等一下~借我拍一下照~哈哈


這算是職業病嗎~連這個時候都不忘了要拍張照紀念一下~只差忘了拍牠的死狀~



就當老公驚魂未定時~我則跟豆豆出去戶外走走拍照~壓根忘了安慰一下受驚的老公~




這隻狗狗叫阿布~是客人的狗兒子~一看就好有靈性~一點都不怕生喔!


豆豆平常有狗狗靠近就嚇的躲遠遠的~難得跟狗狗有這ㄇ近距離的接觸



 



而且回家後還對阿布念念不忘~


漸漸的天也黑了~



 




玩個溜滑梯~差不多也要離開這了~


這ㄇ大的溜滑梯~怎都沒人玩~因為大多來這的都是情侶約會啦~




我是非賣品喔!喜歡我就來這吧~


去龍潭大池看完煙火~回程又經過這~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