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在半夜po文真是要命~

是的~我回來了~深怕年紀越來越記憶力退化~我要努力的po文~

哪怕是沒人回應或是長蜘蛛網我還是要認真的寫~

離上回發文已經是兩年前了~

這兩年間經例了換新工作~盲腸炎開刀~大致算還好~

費話不多說~反正也沒人想知道這兩年我都在做什麼~哈哈

分格線~~~~~~~~~~~~~~~~~~~~~~~~~~~~~~~

 

2015年八月父親節剛好遇到是假日

突然想吃燒肉~想說豆拔沒吃過新橋燒肉就選這家囉!

N年前有跟莉莉一起來吃過~沒啥個別印象耶!

1.jpg

買了新相機一定要自拍一下~嗯~在暗摸摸的燈光下還算滿意

2.jpg

 當天點的是雙人套餐~如照片那樣~感覺肉不太夠吃~

10.jpg

 

 5.jpg

6.jpg

7.jpg

這個肉我最愛~後來又加點一份

15.jpg

11.jpg

海鮮部份也不是很多

12.jpg

 

8.jpg

9.jpg

泡菜加生菜再夾燒肉一整個好搭

     16.jpg

14.jpg

我負責吃跟拍照豆拔負責~烤~烤~烤

13.jpg

豆豆最愛的冰淇淋終於上場了

 

17.jpg

這該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嗎

 18.jpg  

吃飽後去公圓走走拍拍照消化一下

19.jpg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