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好姐妹說要提前幫我慶生.搭高鐵去高雄?去綠光森林?去八里坐度輪?去六福村?


以上都只能想想而已.因為連續幾天又溼又冷的天氣去哪都不方便


只好選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吃飯囉~會挑小熊屋用餐的理由很簡單.


是因為我喜歡小熊.就算只有好姐妹幫我慶生也沒關係因為還有很多我的最愛陪著我


這是我和妳認識的第一個生日.沒有漂漂的蛋糕沒有盛大的慶生.有滿滿的祝福降子就足夠了


 


 


十一點門一開就第一個往前衝.要離開時門口已一堆人在排隊



店裡的招牌



蒙娜麗莎熊



可憐ㄉ小熊在外拋頭露面渾身髒CC



小熊屋一隅



小熊屋門口~夠可愛吧!


餐桌上的擺設.家裡的小熊比它可愛多了



外送的ㄅㄨㄅㄨ


餐墊都是小熊


皇家雞腿_腿還不錯吃~至於菜有待加強+.另外還有烤吐司跟玉米濃湯自取



好喝ㄉ焦糖瑪奇朵



紅酒牛肉鋦烤麵.另外還有烤吐司跟玉米濃湯自取



玫瑰花茶.連杯盤都有可愛的小熊


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喔!最好提前訂位



趁沒人拍個夠


嘿嘿~2人行~只好自己拍



謝謝好姐妹幫我慶生喔!^___^



這是哪~!?廁所的地板也挺美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