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公司舉辦三坑鐵馬道一遊~想說好久沒運動運動了


就把豆豆丟在家給公照顧自己就跑去騎了


同事做二休二同事居多所以去的人數有限~況且摸彩獎品並沒有很吸引人啦


一大早同事就盛裝打扮來接我一同前往~才七點半a~平常鬧鐘才響哩


明明就說好在老街逛逛拍拍照的~怎ㄇ越騎越遠呀!而且一路上都下坡~


這下可好了回程肯定會累死倫囉~


的確~回程的路上不是腳踏車"勞鏈"就是快被太陽曬成人乾~


要不是一路上有同事的打氣聲~自己怎ㄇ騎回來的都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月子沒做好吧!身體真的大不如前了~想想幾年前東豐綠色走廊都騎ㄉ比這還遠咧


看來我真的遜太多啦同事看我一副快暈倒樣~還幫忙簽車咧


很久沒流這ㄇ多汗了~只有一個爽字~不過明天的腳應該只有一個酸字了


希望星期一上班別"鐵腿"才好


 



穿成降子居然被副理說成要去賣養樂多~


一早八點半就從這ㄍ廟前集合~十一點摸彩


出發囉~


一路上都是豔陽高照防曬得做好才行



路上的樹陰少的可憐~去的時候都下坡回來就災死啦


精力望盛的同事

別看他個子小~一路上都快追不到哩!還會幫我修車車


靠近大溪沿路上有濃濃ㄉ雞屎味跟韭菜香~不過我覺ㄉ很臭啦


從山上騎到山下~排第一的大姐他已經60歲囉~看不出來吧


樹下休息要注意頭頂是不是有不速之客~此時的我已經過虛脫了~還硬著頭皮拍



在廟前隨拍~小雲朵


廟前滴酸梅湯還不錯喝


Q部門只去了這三隻


獎品捷安特紀念款一台



獎品得主~聽說是前一天才臨時報名的~算他幸運啦



剛騎回來了怎ㄇ看不出來累的樣子~哈哈


可愛的同事~



鐵馬行圓滿落幕來張大合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