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怎ㄇ連出去玩都還是豆豆滴照片呀!


沒辦法~應同事要求這次出來吃飯說啥也要把豆豆一起帶去


還好豆豆很給面子~沒給我無理取鬧~到是李心潔滴弟弟有點小盧ㄌ一點


今天滴聚會簡直就是來玩小孩的


一共有三隻大的六歲在來三歲最小ㄉ就六個月囉~


年齡有段差距所以玩不太起來


豆豆乖乖滴給阿彩姨抱抱



這是招姐的女兒講話很成熟喔!



嘿~聰明ㄉ我帶了腳架~合照不假他人之手


定時自拍每次都急急忙忙ㄉ~怎ㄇ我每張看起來都好不自然


豆豆你細愛睏ㄌ喔!


姐姐看這邊啦~不是要你看豆豆


姐姐叫豆豆別在吃手手啦~


豆豆你滴表情也太驚恐ㄌㄅ


拍照最不配合ㄉ就是小朋友



阿彩姨有ㄇㄇ滴味道喔!



招姐你女兒都快追過你囉~


跟馬麻也來一張吧


拍命ㄉ同事一個要包我背包包一個要推手推車~沒辦法我一隻手抱豆豆一隻手還要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