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工作疏失造成公司損失36萬元~上班心情也跟著受影響


好想放個假讓自己出去透透氣~讓自己放鬆一下


剛好今天二姐要回醫院看報告~小妹我就順便陪著去


醫院裡看著好多病友在跟病魔對抗~我是多ㄇ的慶幸自己健康的活著也很珍惜著


二姐發病至今也已經有8年之多了~也經歷了許多事他還是可以勇敢跟堅強面對


看的樂觀的面對人生~我就放心了~也希望二姐要一直健健康康


還要一起跟我們這群可愛的家人一起趴趴造喔!



台北_也好一段時間沒來了~感覺有點小陌生



捷運候車處什ㄇ時後多了門怎都不知道~可見太久沒來ㄌ



捷運上可愛的漫畫



中午去新光三越旁的咖哩匠用餐~



一直對它的地獄辣雞翅念念不忘~



南瓜濃湯真是又香又濃



水果優格也好好吃喔!



瑞瑞點雙色咖哩~兩種味道節然不同喔



牛肉入口即化~



嗯~好好吃喔!看到這張照片別打我~是真的好吃咩~



酸酸甜甜的醃蘿蔔隨你吃



二姐點的蔬菜咖哩是素食的少了肉的油膩很清爽



蔬菜咖哩還送了一大片的薄餅~很像大舌頭吧二姐說像鴨嘴獸



今天非假日~假日還得排隊呢









謝謝二姐帶我出去透透氣~不愉快的事通通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