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是替媽媽回娘家的日子


很不巧的這一天確撲了個空~舅舅們都改初二回去


一時不知道去哪好~就先到附近的財神廟求財運中樂透


後來姐姐說大溪天氣藍天白雲的~就去富田農場走走


富田農場已去過四五次之多~每個季節都種不同的花


很適合好天氣去拍拍照~


偏偏大過年的~大溪塞爆了~原本的藍天都變陰天囉~


要離開富田農場時~笨手笨腳的我~又把新買的相機給摔到地上了


這時心情真的比陰天還暗呀~


看來我不適合買太好的東西~在好都被我搞破壞


 


打開光圈~陰天都亮了起來


 


 






別以為我要去參加喜宴啦~過年咩~要應景一下囉~



豆豆都變的不愛拍照了~連抱著都很難受控制


只好犧牲一下陪他騎牛牛~真怕被我壓壞


看到ㄍㄍ難得露出有點笑容


豆豆~拍照很無聊ㄇ~為什麼臉都這ㄇ臭



算了算了~不拍豆豆~拍ㄇㄇ總行


穿的紅姿姿金拍謝啦~


老實說~這一次去富田沒一張照片滿意的~所以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