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才宣佈減薪~今天請假就當做是無言的抗議


早上天剛亮~就聞到雨的味道~不會吧~不是好天氣持續到星期五嗎?


心情已經夠悶了~要是出去走走也遇到下雨可一點都快樂不起來了


也許老天聽到我的心聲了~雖然楊梅天氣陰陰的~到了新竹天氣好多了~


非假日的內灣~冷清的很~連好吃的杏鮑姑跟粉圓冰都沒開~


也好啦~降子少了好幾百卡的熱量在我身上~


有豆豆之後~今年是第二次跟好姐妹見面~真是讓她久等了~


所以啦~今天就捨命陪君子~從天亮玩到天黑~第一站就從內灣開始吃起~


 


逛著逛著來到內灣國小剛好是吃謍養午餐時間~聞到飯菜香也餓ㄌ



先來個鱷魚三吃如何~



黑人張香腸今天沒開~隨便買一家兩隻50元還不難吃



有點像是大隻ㄉ熱狗~ㄏㄏ



等待時拍一張~



為ㄌ身材著想~所以沒亂亂吃~就吃正餐囉~


常吃的黑豆豬腳湯



老菜補雞湯



肉燥乾板條



可別小看這家餐廳~假日時可是坐的滿滿滿~



還有被採訪過喔!



來內灣一定要吃顆野薑花粽~





非假日的內灣少了人潮感覺好冷清




我也有大耳朵


 


內灣戲院前





呵~看來看去都是我的照片~因為好姐妹都不給拍啦~


還是我~


來張做作ㄉ一張




不冷不熱的天氣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