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賞花並沒有太大的收穫~還不死心的我繼續再去尋找桐花蹤影


經過大山背休閒農業區決定去碰碰運氣~


大山背不緊可以賞花~最著名的就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有興趣者再問我路線吧~


這一次賞桐記原本還覺得很慶幸有拍到一些花~


結果看到小雲朵的部落格才覺得真是小烏見大烏啦~


唉!沒辦法帶了一隻盧小豆什麼賞花興致都給破壞了


就當做出來兜兜風拍拍照囉~


反正花每年都開~不急於一時啦~


 


大山背的桐花也只能遠遠的看



山頭像覆蓋了皚皚白雪一樣



頂多只能看到路旁有些已經乾枯的殘花



這一段路算比較多一點的~還有人把桐花撿回家是不對的~帶回家花也枯委了何不留給大家欣賞呢?


應該要把他真面目拍下來才對~哈哈



神木與桐



桐花隨拍



桐花隨拍




終於看到比較低的桐花ㄌ


怎ㄇ都是母的


好像新娘捧花


桐花隨拍


桐花隨拍


 


看桐花翩翩飛舞的樣子



趁豆豆在車上睡的很熟~叫公幫我拍一張





桐花隨拍


桐花隨拍



路過賽車場吵的要玩結果一直撞車~真對不起老闆呀!


好心的老闆娘還幫我顧豆豆~老闆幫我們拍照~讓我跟公可以一起開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