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稍做休息後~先到附近的珍珠社區晃晃


珍珠社區比較適合大朋友來~這可以體驗用稻草DIY作畫的樂趣~可以打發一整天的時間喔!


這個時候下午四點怎ㄇ太陽還是大到不行呀!



稻草DIY工藝館



 



宜蘭的稻田有很多地方都已經收割了~想看綠油油的稻田~這~沒有



忘了做防曬~還好這條小徑太陽不大~勉強可以騎小摺



呵~你一定覺得我的行程很無聊吧~反正就當做來渡假囉~



豆豆你說對吧?



晚上帶豆豆去逛羅東夜市~這一次聰明比較早來~還不需要跟人擠啦


這一次來到羅冬夜市不吃羊肉飯了~之前電視有介紹的一家冰雪~


熱的冷的都有賣~生意好滴不得了喔!


點了豬排跟鐵板豬絲飯~來不及拍照已經被吃下肚了


後來看每個人飯後都來碗雪花冰~我怎能錯過咧~


抹茶布丁雪花冰~真的好好吃喔!



你瞧~豆豆嘴巴張的這麼大~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其實只給豆豆吃布丁啦~~




這次逛羅東夜市~豆豆都給把拔抱~我負責逛街就可以了


不過偶爾也有不好控制的時候~大小姐硬要下來自己走~呵~還坐在人家店門口咧


豆豆的左右護法是把拔的戰利品喔!兩隻共花了120元而已喔!


把拔邊抓我就邊在旁邊念~不怕我又拿去送人ㄇ


不過看豆豆蠻喜歡的樣子~應該留著給給他玩囉~



回到民宿豆豆精神還是好滴不得了~有了熊熊更是興奮



呵~希望沒吵到別人才好



豆豆呀!照相是要看鏡頭啦~不是看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