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二姐去台南~三姐要加班~


而我則去百貨公司跟大賣場吹免費的冷氣啦


不然整天在家不開冷氣怕會悶出病來~開了氣開一整天電費也是很可觀滴~


午餐選在中壢Song旁的巷子進去~豚勝皆川用餐囉~


這家是三姐推薦的~還不錯吃~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忙著準備的工作人員



來杯清酒吧




豆豆把拔


呵~連筷子也要拍


豆豆頭髮又被我剪成小瓜呆了


現作握壽司+小烏龍麵~吃的我好飽呀!




小菜



鰻魚飯~


飯後水果~


豆豆臉好臭呀!一定再想~這些我都不愛吃啦


老是愛跟我搶相機


豆豆最後吃湯泡飯啦~


呆的好可愛~


好心的服務生姐姐還給豆豆一瓶多多喔!他是偷偷拿滴~所以就不露臉啦


吃太飽去大潤發逛逛吹免費滴冷氣囉~


豆豆好奇ㄉ東張西望~三姨別在笑我滴鼻孔啦~


現在去賣場不用推推車了!豆豆又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