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玩Facebook只要坐電腦前都在種菜養魚開餐廳


一堆照片都懶ㄉ整理也懶ㄉPO新滴文章


寫新文章都沒啥人回應~連寫的動力都快沒了~


假日睡到自然醒東摸西摸到下午才出門~要不是肚子餓~不然還真想在家當宅女就好


準備出門時蘋果姐姐吵著要穿鞋要我們等他一下~呵~不給跟就哭哭~心一軟只好帶著一起去


豆豆有姐姐陪也玩滴比較開心~只是兩隻小傢伙偶爾還會鬥鬥嘴~我還要當和事佬


原本公說新竹有一家餐廳聽說很好吃~特地開車前往~結果居然倒閉了~


臨時不知道要吃啥~竹北太多美食可選擇~套餐牛排不想吃~吃吃火鍋好了~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是連鎖店~聽起來還不錯~剛好有停車位~就這家了


一進店裡跟我想像的差很大~沙拉吧也沒什麼可以吃滴~火鍋也普普通通~呵~反正能填飽肚子就好囉~


 


PS:我滴Facebook帳號:read6748@hotmail.com 加入一起體驗農夫生活吧~


 


現在青菜還很貴嗎?底下撲是高麗菜梗@@"



現在是下午三四點~冷清清



忘了什麼豬了~哈




豆豆看姐姐坐兒童椅也說要坐坐~要是他一個人肯定坐不住啦



豆豆的已經先吃完了~還猛叮著姐姐手上的食物



馬麻我越來越肥都變ㄉ不愛拍照囉~哈 


 


豆豆看姐姐喝柳橙汁也吵著喝~柳橙汁比例5:1



姐姐越來越漂亮囉~只是脾氣不太好~呵



豆豆愛吃西瓜~連西瓜皮都不放過




 



連吃西瓜都好可愛


 


可惡~我也要吃冰淇淋啦



姐姐吃冰淇淋~豆豆只有啃殼ㄉ份啦~



臉大跟他們一起拍照就是吃虧



碰巧路旁有夜市可逛~兩隻可玩滴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