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都為了吃啥而傷腦筋~兩餐做一餐吃降子下去不肥死才怪


體重也有明顯上升趨勢~還好冬天衣服穿ㄉ多還可以多少遮掩一下


幾天前在網路上看到大溪湖畔旁的東尼咖啡有小朋有的遊戲區可玩


還有美麗的湖光山色可看~這個假日決定去走走看看


果然網路是會騙人滴~光是外觀讓我有點不太想進去的感覺


不過看在他有小朋友遊戲區的份上還是進去囉~


不過我覺的這裡除了景色優美之外~其他的地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喜歡豆豆在懷裡睡著ㄉ感覺~覺ㄉ好幸福



坐好位置點了餐~豆豆眼裡只有食物啦~頭上滴髮圈是他自己帶上去滴~可不是我刻意弄ㄉ造型喔!



生菜沙拉很特別還有芥茉ㄉ味道喔! 


濃湯還不賴



附餐滴飲料~咖啡我喝一小口就沒再喝了~說不上滴感覺~不合我滴胃口


 


香茅泰式檸檬雞~炸的稍為焦ㄌ些~味道還可以



 老公的半筋半肉牛肉飯~



附餐甜點~我也會作~



豆豆穿新衣新鞋喔!有可愛ㄇ~這裡的兒童坐椅該換新的了~每一張都感覺快散掉ㄌ~真怕豆豆摔下來~


 


就是為ㄌ這ㄍ遊戲區特地來ㄉ~三姐還說去麥當勞就有啦~呵~也對~



這個玩具還真適合豆豆玩~只愛這隻其他都不要哩!


 


還偷看把拔有再看他ㄇ~


 


還好只有他一人玩滴開心咧~ 


 


看豆豆玩滴開心~來這也值得啦~



後來這個自稱是小主人滴姐姐搶ㄌ豆豆ㄉ這隻~豆豆哭哭就沒再讓他玩ㄌ



帶他去跟他最愛的維尼拍照



跟指著另一隻維尼說我要那個~呵~豆豆現在會講ㄉ話可多哩!



哎呀!維尼被我龐大ㄉ身驅檔ㄌ一大半ㄌ



家裡的布偶都沒這麼愛哩!


 


這是吸煙區~視野也不錯喔!



 從上往下看的視野!~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應該更棒喔!


雖然看起來外觀不吸引人~卻很多遊客來這喝咖啡



牙痛~還是裝可愛~呵~


 


唉!明知道越來越胖還這麼愛吃的me~



要是外觀再給他整修一下也許會吸引更多人來吧~



 延途已發現少許ㄉ山櫻花開了~冬天的腳步近了~又是賞櫻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