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一直是我愛去滴地方~不管是夏天吹冷氣也好或是去聽live也好都可以混上一整天


說不定哪個假日還可以在那看到我在閒晃著啦!


週日閒來無事想去大江晃晃~剛好三姐還沒吃中餐就相約樓上的瓦城見囉~


之前已經去吃過竹北店了~大致上降子的口味還合我的胃口


今天不太餓就點一個人450的餐點好囉~不過還是吃好飽~


 


找個假日來逛逛吧~不論是吃的玩ㄉ看的這裡通通有喔!



剛好是用餐時間生意還不錯~



 


偏偏這小妞給我搗蛋~50元姨丈只不過看ㄌ他一眼就給我大哭



豆豆自己發明的稀飯~@@"



一下哭一下笑~真受不了



每道菜都很下飯~一盆飯不夠啦~



必點ㄉ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



沙嗲牛肉



咖哩椰汁雞


檸檬清蒸魚



酸辣公仔麵~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偏鹹



青木瓜沙律


姐姐的飯後甜點ㄍㄨㄐ一ㄡ西米露



我ㄉ摩摩喳喳



點ㄌ好多最後還吃不完外帶當晚餐



吃完人也走ㄉ差不多


吃飽後帶豆豆到故事屋去看書~第一次去還怕生咧~硬要把拔陪


瞧他認真ㄉ模樣~下次有來大江~再帶他來多接觸別滴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