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已經好一陣子沒出去走走了~婆婆身體好轉後感覺事情也變的好多~


前幾天去7-11得知新竹有旅遊展~剛好看到溪頭明山館有特價就去看看囉~


三姐知道我要去新竹叫我順道去買連總統都愛吃的福源花生醬


呵~擔心怕胖的我~只好買小罐嚐嚐就好囉~


午餐就在一家一直想去的雲水一方景觀餐廳解決囉~


剛好今天有沙塵暴~天空都灰矇矇的~可憐的老公一直哈秋連連


下回出門應該要帶防毒面具才好


 


雲水一方在南寮國小對面~沒衛星導航應該不好找


一進門口就看到落地窗的建築物



遠遠就被這一顆白色的樹給吸引




原來他有個美麗的名字_流蘇



早已先訂位指定要坐窗邊ㄉ位置



肚子好餓怎麼還沒上菜啦!



這裡的套餐在380元~1280元+10%服務費


先來碗濃湯先上墊底一下



生菜沙拉~沙拉醬有百香果加芒果的香味好好吃呢



最近失血太多吃個牛肉補補血



公點的酥烤豬肋排~也不錯~不過覺ㄉ配菜就普普通通



飯後甜點草莓派


奶酪很好吃喔!



香柚茶跟鳳梨柳橙汁


平常都是公請客~今天換我請



戶外區有狗狗的聚會~



一些叫不出名的狗狗



豆豆很喜歡狗!一點都不怕


連吃飯都一直跟把拔說外面有狗狗



這小妞吃的可認真呢



吃完還會命令把拔裝



兩父女多愛對方呀~連在我面前都要親一郭


豆豆最近超愛嘟起小嘴~來~阿姑親一郭


用完餐再等候區拍一張~豆豆眼睛在偷喵帥弟弟~完全不理我們~真敷衍



終於有一張看鏡頭滴~嘴巴還再咬著肉肉啦~


豆豆跑去當採花賊不給拍就算ㄌ



馬麻自己拍個夠



 



好喜歡春天出遊~不冷不熱的~但沙塵暴別來


豆豆突然鬆脫了我ㄉ手不肯回家~原來是要檢小石子~小小ㄉ身影好可愛



手上的小包包裝的是我ㄉ臭被被啦




趁豆豆玩石子~我們來張自拍~



想來嗎?住址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