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計劃要去龍潭賞桐花的~外面將近30度的高溫~把人曬的頭暈腦賬的


一直在三林社區繞圈子~就是直找不到姐姐口中那垂手可得的桐花


本打算直接開往崑崙藥用植物園賞桐花的~哪知交通管制車子無法開進去只好作罷


繞著繞著肚子也餓了~找ㄌ一家評價還不錯又便宜的餐廳用餐囉!


 


龍潭_菜多多庭園餐廳



門口擺了一些小熊跟狗狗



在等待的時間先來拍幾張



唉呀!豆豆你滴小褲褲被看光ㄌ



跟大姐家ㄉmoney一樣ㄉ狗狗a



還未點菜就有一排開胃菜再等我了



還有熱茶喔!



這兒的菜幾乎都一盤100起跳喔!


糖醋排骨100元



炒三鮮100元



蔥爆牛肉100元



蝦仁滑蛋100元



小肥腿~無價



鮮魚味增豆腐湯100元



一個老鼠屎不用錢~哈(我喝了一碗公喝了兩碗後才看到有一隻蒼蠅在游泳立即反應給服務人員~


本來要幫我們換過~我堅持退費~降子算是賺到了嗎?看起來像是被烹煮過



飯後還有西瓜跟甜湯喔!嗯~吃好飽喔!



還不錯喝~喝ㄌ兩碗~有QQ有芋頭跟西米露



搞笑的豆豆~很喜歡吃飯吃到一半裝睡~還要偷笑~哪學的呀!可不是我教的喔!


要搞笑就一次讓大家笑個夠吧~還很配合哩!



還會學我拍照~呵~



看我端著拍照~他也端起他的盤子ㄌ~只是下次要看鏡頭喔!



姐姐老是說豆豆臉像擦了碘酒一樣~黃黃滴~我想應該是黑肉底~黑ㄉ不均勻吧~哈哈



豆豆你也太可愛了吧~連吃飯都還要擺成降子



馬麻跟把拔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這邊座位比較適合小家庭~另外一邊還有大圓桌~我比較喜歡靠窗的位置



===================我是分隔線 ===============


一早帶豆豆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預防針〜這小妞臉有變肉了可是身高老是不高


兩歲三個月體重:12KG身高:83CM


ㄋㄟㄋㄟ:200CC(看心情喝〜有時一天喝四 - 五次)


副食品:什麼都吃


最會說這是我的媽媽喔!你不可以跟我搶 = =“誰要跟你搶ㄇㄇ呀!


遺傳到我的脾氣跟碎碎念


睡覺壞習慣:要臭被被跟來福還要我幫他抓抓> <“馬麻不在不必抓自己就可以睡了


現在豆豆好愛說話喔!多了一個人跟我聊天跟我對話生活多了一份樂趣囉~


================================================== ==


健康手冊上的豆豆應該是四五個月時拍的吧~呵~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